安黎

傻崽儿安黎,是个瞎写文的(最近在憋长篇,感情戏好难俺想发刀呜呜呜)
半次元:是安黎呀
写文图个开心,真的(

非典型童话向(小美人鱼番外二)

是甜的,因为我亲友拿刀架在我脖子上威胁我写甜文

但是,我是个刀子写手啊qwq

以及巨短无比,实在不会写


“你听说了吗?今天会有转校生来欸,听说是个外国人……”

“真的吗真的吗?哇,男的还是女的啊?”

“女的,我跟你说……”两人边说边走远了


她来到教室时,听到的仍是周边的议论声,内容当然还是一样的,她有些漫不经心的走到座位上


心里盘算着另一件事


今天早上…遇到的那个女生……也太好看了吧!她的脸微微有些红


早上走的太急了就在校门口撞到了一个女孩子,本来道歉就可以走的,但是她看着她,突然就喊了一句“我们…是不是在哪儿见过?”


那个小姐姐看着她,嘴中叼着颗星星一样的糖,然后她一边把手伸进口袋,一边凑近她的耳朵,“当然,我们还会再见的,你等着”她的声音又甜又脆


她一时怔住了,忽然有股酸楚从心底涌上来,待到她回神,才发现自己手里,攥着一颗星星糖,应该是她刚刚塞给她的吧


回忆结束,她突然发现快要上课了,周围的人都已经坐好了,她今天还没来得及占卜呢!


她急忙从包里拿出那一套塔罗牌,在几分钟内完成一系列准备与操作,还牺牲了半瓶水,她闭上眼睛,凭着感觉抽出了一张——逆位圣杯五


她有些惊诧,但是没有思考时间了,上课铃声打响,她只得迅速地把东西收拾下去


然后……从教室前门进来了一个她意想不到的人——那个特别好看的小姐姐


她说她叫虞,是转校生,之前一直在国外生活,因为父母原因回到了国内。


自我介绍完了之后虞就被老师安排为她的同桌,她抬头看着虞,她逆着光向她走过来,就像是天使降临人间,给予她希望,她总觉得,自己盼着这么一个场景,盼了一辈子


虞坐在她身边,对她笑了

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不相信也没关系,我们来日方长,这次我会握住你的手的”


她的眼睛一阵酸涩,看着向她伸出手的人儿,看她紧张忐忑的神情,她笑着把手放上去,轻轻地微不可闻地回应了一声

“好”


然后两人就被老师训了还一起出去罚站了(划掉)


逆位圣杯五的意思是:希望,重拾情缘(不仅仅这两条,其他的我不列了)


评论

热度(6)